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哈囉同學你好~
我是現在就讀輔大進修部中文系的學姊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問~哪些國立大學或是"私立頂尖大學"(例如輔大 東吳)還設有夜間(進修部)?
A:北部的話,我知道的有國立台北大學,輔仁大學,東吳大學,淡江大學有進修部~這四間都還不錯:)台北大學算目前進修部中最好的,再來是輔大~輔大是規模最大的進修部,資源也很多:)

我目前還在高二~請問這些大學夜間部獨招時是不是都集中在七八月左右?
A:對哦~不過他也有學測申請,就跟一般的大學集中在3~5月左右~
這些你到時候都可以去看簡章~

現在是不是已經沒有台大夜間部了阿?
A:對,之前全台最好的就是台大進修部跟成大進修部
但在前幾年就已廢除~
所以建議如果你想念比較好的進修部,可以朝北大ˋ輔大ˋ東吳跟淡大努力

還有 輔大夜間的畢業證書是不是只是流水號不同? 只要唸4年?
A:沒錯哦,輔大進修的畢業證書上不會有進修部的字樣,只是流水號不同且只要念四年,只是星期六都要上課~
順帶一提,輔大進修的成績單跟學生證之類的上面也都不會寫進修部哦:)

而東吳夜間的畢業證書卻有小小的進修部字阿?而且要唸5年?
A:抱歉,東吳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再去問問看

如果我考上輔大夜間部的話以後再去考輔大日間部的話是只考國英數而已嗎?
A:你是要考轉學考???如果你之後有心要考轉學考,沒有所謂的內轉,還是要跟一般的外校生一樣,照轉學考的規定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郁達 的頭像
    劉郁達

    rosemar20的部落格

    劉郁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