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親愛的學弟妹你好

我是現在清華大學的學生亦是大學博覽會介紹人員

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

由於現在來找筆者幫忙高中生眾多 只能幫你簡答

有需要詳細部分請自行來找筆者 這邊有字數限制 也無法給予太過詳盡的分析

1.
政治大學無任一科系需要考術科


100學測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ccu'>ccu.edu.tw/caac100/100a_Sieve_24/htmlr/standard/collegeList.htm

2.

無須任何證照

若有英文中高級 多益七百分分以上證明 會有些微加分作用

至少可以爭取免修大一英文資格

比賽部分 任何比賽其實都有些微印象加分作用

但我老實跟妳說
 
與其去拚比賽 證照 不如把分數拚高

我高中時期 拿過數次全國冠軍 亞軍之類的成績

多到獎狀欄寫不下

學測沒考高? Sorry 掰掰 指考見

以筆者自己幫了多年學弟妹 以及政大在校友人的分享

成績 跟你讀哪間高中 才是最關鍵的影響因素

當然你的口傳 台風 面試時的應變能力也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說真的 與其有空去拚比賽之類 不如好好念書把成績拚高再說

成績夠高了 再來想這些 會實在很多

有需要我也可以找政大學妹跟你聊{抱歉我沒有政大學弟QQ但學妹很多}

筆者截至目前 已經幫了高中生三年 超過2000人次{根據雅虎統計

各校系都累積了不少學弟妹 好友 跟資訊 備審資料 推甄考古題等

很樂意研究一下能怎麼幫你囉 日後也可以把你介紹給下一屆學弟妹呢^^"

參考資料 無論何人仍需要幫忙 歡迎請自行加我 並註明知識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905617



fastwhite 齒速白,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沒用,齒速白哪裡買,齒速白 牙齦,齒速白補充,齒速白使用方法,齒速白效果,smile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 用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牙托式美白牙齒,fastwhite,齒速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郁達 的頭像
    劉郁達

    rosemar20的部落格

    劉郁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