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你好
剛剛幫你跑了一下落點
你的分數在管院機率都是落在極可能通過

但是其實老實說我認為你可以選擇分數更高的學校
言下之意就是 直接就認真指考了吧
畢竟 就現在的大學來說 元智的分數不算高
所以我不建議你將元智放為志願
就算上了 我還是建議你用指考考更好的學校

再說 以指考的管理學群來說 大部分都只採取國英數三科
所以我認為要拼不難

我本身是補習班老師 任內台中的弘越補習班
如果你也是台中人的話 就乾脆來這邊看看或跟我們連絡
可以更快速更精確的提供你想要的資訊

我們的聯絡方式 (04)2226-5353 
師資 環境 跟管理方式都是一定的

我可以為你整理幾項優勢你可參考看看:

1.補教協會聯合推薦合格補習班
2.
所有的授課老師全都是從台北下來的 夠有專業實力一流名師
3.
管理制度很嚴苛,考卷非常多且充足,我們的考卷都是和台北的學生都是同
的喔
4.
專任輔導團隊(都一對一輔導教學)
5.
學費經濟划算(一週約上3~5天課.看你個人程度而定
)
6.
這邊的老師也很親切,你可以找林主任,他人很好

7.
小班教學

當然 如果你不是台中人 也可以來電詢問你想要的資訊!
加油阿 爲自己再衝一次!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607829



fastwhite 齒速白,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沒用,齒速白哪裡買,齒速白 牙齦,齒速白補充,齒速白使用方法,齒速白效果,smile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 用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牙托式美白牙齒,fastwhite,齒速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郁達 的頭像
    劉郁達

    rosemar20的部落格

    劉郁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